NnaHwi

深夜

         阿利安娜倒下的瞬间,三个巫师都像被石化了般,都呆滞住了,时间像静止了,三个巫师开始不知所措。阿不福思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冲上去把阿利安娜抱在怀里,崩溃地大喊。当阿不思有所反应,盖勒特已经不见了。“阿不思?你满意了?这就是你的知己?见鬼去吧!”阿不思可以清楚地看到阿不福思眼里流露出的全是憎恨,妹妹的死,弟弟的恨还有爱人的背叛,让阿不思的心神一下子崩溃了…


         邓布利多从梦中一下惊醒,床边有的只是同样在三十年前洒落在阿不思抱着阿利安娜尸体一样的月光。又一次梦到这个场景,这是多久没有梦过的了。可能是因为最近格林德沃的大肆活动,让他有了警觉。毕竟他比谁都要了解格林德沃,他们之前分享过一切,他又怎么会不知道。邓布利多看着他们两个互相结下血盟的银饰。邓布利多在想自己真的能销毁它吗?邓布利多想起格林德沃在和自己最为亲密的时候,格林德沃亲吻自己之后,问自己要不要与他结下血盟,永不伤害对方的时候,格林德沃眼里闪着的光芒,尤其是异瞳的光芒像星星一样,他到现在都怀念。邓布利多知道自己与格林德沃必有一战,自从他们分道扬镳之后,这就在所难免。


         邓布利多还是毁了血盟的银饰,在格林德沃向世界宣战前夕,邓布利多还是选择站在格林德沃的对立面,要与他为敌。在大战的最后一刻,他感觉格林德沃手中的至尊魔杖失了控一样,他赢下了那场战役。格林德沃战败后,要被送往纽蒙迦德的城堡里囚禁起来,格林德沃由邓布利多亲自护送前往。两个人坐在囚车里一句话都没有,就这样昨天两天两夜。“阿不思…”邓布利多听到熟悉的声音,有点晃神,仿佛一下又回到了戈德里克山谷。“阿不思,你不恨我吗?”格林德沃比起一句话都没有,更希望听见邓布利多说恨他。“盖勒特,我不知道我恨不恨了,我这四十多年活的很恍惚,但是看到你之后,我又觉得自己活的很清醒,比谁都清醒。”邓布利多说完露出释然的笑容。格林德沃的眼神暗了暗才起身走向属于他后半生的牢房,他已经得到答案了。


         邓布利多又起身摇了摇头,原来是梦中梦,又过了四十年,他又忽然梦到了以前的事情。他果真是老了,看到了哈利和德拉科想到了之前的日子,想起了他在戈德里克山庄与格林德沃刚认识的画面。


         “你好,我是盖勒特·格林德沃,听闻你的魔法很厉害,特来请教。”




这是昨晚的一个脑洞,我就大概大概写了写,GGAD真的神仙谈恋爱!!!


评论

热度(13)